新闻动态

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

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

在京召开

2021-11-25

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,于2021年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。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,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。山西省原省长、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创始人刘振华作了重要讲话。

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届理事会的工作,审议通过汪同三作书面《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》,审议通过李永忠作书面《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》,审议通过《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财务工作报告》。

会议推举产生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成员。王进、乐柏成、关超、阮毓智、陈志鸿、张剑、赵胄豪、常继生、戚钊当选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;王涛、乌力更、平萍、柳雪梅、秦立磊当选监事。

会议最后,山西省原省长、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创始人刘振华作重要讲话。他表示,本次会议开的很成功、很好,是个团结的会议,是个鼓劲的会议,是承前启后的会议。

刘振华强调,三个报告审议通过,为本届理事会划上圆满的句号。在这里要感谢各位理事、监事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、无私奉献!同时也祝贺陈志鸿等14位同志当选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、监事。由衷的希望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做的比第一届更好!为将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建成国际一流的品牌智库不懈努力!

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换届工作小组组长张建明主持了本次会议。